【寫作筆錄- 原創作品】EP2 我喜歡,今天 @瑞思成長筆記

夜晚,下雨了,我在笑

坐在圖書館二樓,白皙圓桌旁手裡拿著「看漫畫學論語」

同時,深刻地感受作者用心的幽默感。

同時,等著媽媽來接我

今早,媽媽無聊透了,約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。

我高興地整理書包

「我準備好了! 走吧!」

進去前媽媽看到圖書館前有人在販賣龍眼。

「圖書館不能吃東西辣!」

媽媽不理會,堅持購買龍眼,她提著重重的龍眼進入圖書館。

我們太晚來了,一樓沒有座位了,二樓剛好有兩個靠近廁所的位子。

我們開心地坐下,享受閱讀,和媽媽並肩坐讀書。

擁有足夠的安全感,喜悅與滿足。我喜歡,今天。

不過媽媽不太喜歡廁所旁那像咖啡廳的高椅子。

「椅子,太高了」
「我去三樓看看,有沒有座位」

走到三樓,順利找到座位,冷氣24度。 媽媽怕熱,這溫度對她來說最舒服了。

和媽媽一起閱讀,感覺時間過的很幸福。 

我喜歡,今天。

中午,下著雨,我們一同躲在店家吃飯。

媽媽:「我去買菜,先回家一趟。」

內心小失落的夾著未食完的菜。

不久後,

媽媽提著菜走回來,說菜可以放到下午。 

我喜歡,今天。

我們一同回圖書館座位上看書,媽媽一度睡著了。

我逛了一下圖書館

媽媽醒了,我們一同閱讀。

我喜歡,今天。

下午三點多,

媽媽說要回去處理事情,晚上載我回家。

我靜靜的等待媽媽來接我。

夜晚,下雨了,我在笑

我喜歡,平凡的今天


留言

  1. 隔著螢幕,都能感覺到平凡的小幸福
    我也喜歡,嘴角上揚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4-Week5 [讀書心得] 《收納的藝術》鈴木尚子@瑞思成長筆記

2024-Week 11 [讀書心得] 《你就是改變的起點》嚴長壽 @瑞思成長筆記

【生活體驗】居家整聊師-初階課程&中階課程 6/14~6/16 @瑞思成長筆記